close

想想自己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,應該是國中。那時候有無名小站、yahoo部落格、網路城邦等等。那時候就抒發自己的心情啦,或是喜愛的日劇內容。到了高中之後,偶爾寫寫所謂的文章。這一點影響自己蠻多的,也在網路上認識一些同年紀的朋友,後來唸文學相關科系。

隔了那麼久,也許現在有更多的網路平台取代部落格的存在,但是我依然習慣用文字表達。(其實我並不是善於對話的人)主要是我認為文字是可以一直被保存下來的。大學之後,幾乎很少再寫文章跟閱讀,就算是畢業之後的幾份工作,雖然與文字相關,卻也不能直接坦白的說出自己的想法。相信很多開始工作的人們也是如此吧!

好拔~說到正題!去年人生第一次出國,和公司同事一起去自己最喜歡的國家。日本。今年3月,就秘密低調的和男友一起去東京。從去年九月訂購機票開始,到出發那一天我都非常緊張。加上一開始完全沒有做功課,焦急地購買特價的廉航機票,買到了所謂的「紅眼班機」。當天凌晨在桃園機場,雙腿夾著行李箱不敢闔眼,男友卻已經睡到打呼。到了日本,頭痛的不得了。三月日本氣溫還很低,我們雖然沒有覺得冷,但皮膚乾燥得受不了。幸好日本買藥還算方便,去松本清買一條藥膏止癢,店內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。唯一困擾的是,透過google導航還是常常迷失方向。兩個人總是猶豫不知道要吃什麼,就這樣默默過了吃飯時間。旅行總是有些突發狀況,但還算是順利。對於兩個人也是難忘回憶。

我以為這就是今年最後一次出國,就在六月底的時候,在挪威念景觀設計的學妹回國過暑假,他跟我說,「接下來是最後一學期了。」想起他當初剛去的時候,就有邀約我去那邊找他玩。當時,因為還沒有出國過的經驗,就只是想想而已。這一回,不知道怎麼對話的,後來就直接說,「買機票就過來啊!」然後,他向我推薦比較快速方便的航班,可以考慮土耳其航空或是阿聯酋航空。我六月底查詢阿聯酋航空從TPE-OSL(奧斯陸)的票價是32K左右。因為,想要累積里程,申辦了門檻較低的ANA聯名卡。直到7/1準備要來購買時,正值暑假,價格變成46K!!整個嚇到我了~

目前是八月11日,已經過了些許時日,當中也花很多時間研究這趟旅程,我相信沒有一件事情是徒勞無功的,所以,從下一篇文章開始,要分享這個旅程的規劃。歡迎光臨~希望從這個分享的起頭,讓我感覺到平安,舒展我的身心!也給其他人一點點建議和幫助。一點點也很棒棒哦(笑)!

Kumikos 2018.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久美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